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海选广州站前十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20:53   新浪教育

  2011年8月19日,“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全国海选广州站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代表广州留学(微博)行业最高水平的36位来自全国9家留学机构的参赛选手一较高下,经过一整天紧张的角逐,最终,10名选手凭借强劲实力顺利晋级大赛复赛阶段,广州站海选也由此圆满结束。以下为详细获奖名单:

排行

姓名

机构

选手微博

选手编号

1

姜红良

启德教育集团

微博

45

2

尹奕光

新通国际

微博

17

2

黎燕莺

启德教育集团

微博

46

4

张倩楠

新通国际

微博

25

5

叶正欢

启德教育集团

微博

37

6

温文欣

启德教育集团

微博

35

7

陈 晶

澳际教育集团

微博

22

8

李 蕙

新通国际

微博

27

9

黎颖懿

嘉华世达国际教育

微博

11

10

张继生

启德教育集团

微博

40

  专家评审团震撼亮相

  除各选手现场的精彩展示外,由使领馆代表、留学专家、媒体人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则是海选的另一亮点。评委的专业、认真和辛苦都被选手看在心里,深深感动。

专家评审团:南方都市报学习周刊编辑宋晓贤,Study Group泰勒学院中国西南区招生经理刘颖,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金炼,新浪教育频道编辑白鹭  专家评审团:图中从左至右依次为南方都市报学习周刊编辑宋晓贤,Study Group泰勒学院中国西南区招生经理徐颖,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金炼,新浪教育频道编辑白鹭

  【现场花絮组团参赛选手场内技惊四座 场外生龙活虎

  组团参赛、现场对镜排练、选手齐喊参赛口号、等候区切磋技艺……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体现出青春飞扬的状态和专业的职业素养。现场不乏帅哥靓女,他们在场外的“才艺展示”也被记者抓取,视频正在处理,请继续关注。

  沈阳海选报名已启动

  即日起海选第三站沈阳站报名已启动,想成为万众瞩目代表权威专业的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吗,那就赶快报名吧!详情参见【沈阳站海选参赛选手须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