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海选沈阳站十五强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21:32   新浪教育

  2011年8月26日,“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全国海选沈阳站在沈阳高登大酒店紫霞厅、碧云厅举行。本次海选报名人数是开赛以来最多的一次,更有留学机构专门组织参赛队伍连夜从北京赶来参赛,随着报名选手的不断增加,沈阳海选晋级复赛的人数增至15人。最终,代表沈阳留学(微博)行业最高水平的49位来自全国各大留学机构的参赛选手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后,晋级大赛复赛阶段的选手名单产生,沈阳站海选也由此圆满结束。以下为详细获奖名单:

排行

姓名

机构

选手微博

选手编号

1

岳明秋

启德教育集团

微博

51

2

孙婷

澳际教育集团

微博

05

2

李希

亨泰莱

微博

18

2

张嵘

伯乐留学

微博

41

5

焦峰

亨泰莱

微博

17

6

董京心

伯乐留学

微博

33

7

王悦颖

伯乐留学

微博

37

8

崔崇巍

新通国际

微博

15

9

黄聚

启德教育集团

微博

49

10

张遵义

金吉列留学

微博

14

10

田莉楠

新通国际

微博

16

10

吴琼

伯乐留学

微博

35

10

段晓亮

伯乐留学

微博

40

14

贾佳

澳际教育集团

微博

21

15

徐鹭

澳际教育集团

微博

24

  专家评委辣评海选现场

辽宁广播电视台总编室督导部副主任张黎平,辽宁日报编委李新敏,新浪教育频道编辑马欣。(从右至左)辽宁广播电视台总编室督导部副主任张黎平,辽宁日报编委李新敏,新浪教育频道编辑马欣。

  李新敏:本次沈阳海选给我了以下几点体会:第一,就像香港小姐选美并不是选谁最漂亮一样,本次大赛目的是选出综合实力和素质最强的选手,就如我们的五星标准:诚信、专业、沟通、经验和仪表;第二,今天的比赛选手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都非常高,让我对留学顾问和留学行业有了新的认识,看到更多诚信;第三,阅历决定价值,很多参赛选手本身就是海归,他们可以用亲身经历和体会为学生进行留学指导这是难能可贵的;最后,职业操守决定服务水准,这主要体现在顾问对学生全面专业的学业、职业和人生规划方面的完善服务。

  张黎平:这次新浪利用自己的开放平台从学生和家长的角度考虑选择优秀留学顾问,做这样的公益活动非常好;今天参赛选手态度积极,热情高涨,而且最突出的是参赛团队整体素质高,也反映出参赛选手所在机构的实力;再有,我认为丰富的海外个人经历和阅历让选手更出众,职业良知比职业技巧更重要,留学顾问在为学生服务时,应该把留学当做人生的规划来做,对所服务的学生留学后职业的发展负责,例如在介绍国外大学时最好能跟国内大学对比进行差异化介绍,这样对学生和家长来说更负责更贴心。同时我认为新浪这个平台不仅是开放的平台,更应该是诚信和负责的平台。

  【现场花絮俊男美女齐亮相 认真积极备海选

留学顾问们出众的风采和仪表形成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留学顾问们出众的风采和仪表形成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沈阳海选可谓俊男美女齐亮相!热情的红色,优雅的白色,庄重的黑色……

候场众生像候场众生像

  而最令主办方感动的是选手们认真积极备赛的态度,很多选手在等候区会找同伴互相演练自我介绍和留学问答,还有选手更是到僻静的角落进行个人展示的准备,下足了工夫。

  成都海选报名已启动

  即日起海选第四站成都站报名已启动,想成为万众瞩目代表权威专业的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吗,那就赶快报名吧!详情参见【成都站海选参赛选手须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