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成都海选十五强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19:13   新浪教育微博

  9月2日,2011年“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全国海选第四站在成都绿洲大酒店盛大举行。成都海选报名人数再创开赛以来新高,更有留学(微博)机构专门组团连夜从全国各地赶来参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 最终,代表成都留学行业最高水平的53位来自全国各大留学机构的参赛选手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后,15名选手顺利过关晋级复赛。来自留学机构的伯乐留学的杨汉明、施维和澳际留学(微博)的詹婷婷分别获得前三甲。以下为详细获奖名单:

排行

姓名

机构

选手微博

选手编号

1

杨汉明

伯乐留学

微博

22

2

施 维

伯乐留学

微博

25

3

詹婷婷

澳际教育集团

微博

43

4

陈晓晶

美中国际(微博)

微博

11

5

韩德顺

伯乐留学

微博

23

6

陈 晶

启德教育集团(微博)

微博

55

7

卓 越

美中国际

微博

17

8

张宸瑒

伯乐留学

微博

27

9

袁 野

美中国际

微博

19

10

黄 琴

澳际教育集团

微博

42

11

胡 卉

启德教育集团

微博

54

12

李 珉

伯乐留学

微博

24

13

刘 薇

华恒教育

微博

6

14

谢颜净

澳际教育集团

微博

41

15

黄 宇

环球雅思

微博

53

  美女专家评委酷评海选现场

美女专家评审团:从左至右依次为----四川大学英语系副主任余淼教授、华西都市报教育事业部总监潘波、新浪教育频道副主编雷蕾  美女专家评审团:从左至右依次为四川大学英语系副主任余淼教授、华西都市报教育事业部总监潘波、新浪教育频道副主编雷蕾

  海选成都站专家评审团成员四川大学英语系副主任、留美博士余淼教授认为,大赛改变了大家一直以来对留学服务机构的认识,参加海选的顾问们都具备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相关背景,近年来海外学成归国和工作经验丰富的高知人士不断加盟,对留学行业良性发展非常有利。华西都市报(微博)教育事业部总监潘波认为,本次大赛对打造留学行业新规范具有重要意义,而新浪这样的媒体平台对留学行业的发展有强大推动作用,希望媒体能更多举办这样对学生和家长有实际意义的活动。

  【现场花絮帅哥美女闪耀 现场切磋紧张备战

成都海选各机构“全家福”成都海选各机构“全家福”

  与前几站相似,成都海选现场更是帅哥美女如云,参赛选手着装统一、仪表端庄,充分体现了留学行业顾问们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素质;而选手们对大赛的重视程度从现场的紧张准备情况可见一斑——认真复习专业知识、互相排练自我介绍、全团队为进场选手打气、公司领导带队参赛做好后勤保障……不少刚加入留学行业的顾问更是积极参赛,为了到现场学习同行经验、锻炼能力;参赛选手在出场后的接受采访时均表示收获良多,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活动为打造留学行业新规范建立了良好的平台,通过参赛认识到自己的长处和不足,只有不断自我提高,才能为更多学生及家庭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候场的选手们,认真紧张备赛候场的选手们,认真紧张备赛

  本次大赛不但有现场PK展示,更结合新浪留学微博进行全程直播,大部分留学机构及选手也用微博记录赛前备战到赛后分享的每个环节。随着赛事的推进,有留学意向的网友们已纷纷在微博上寻找本次参赛的留学顾问进行咨询。

  北京海选报名已启动

  即日起海选终点站北京站报名已启动,想成为万众瞩目代表权威专业的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吗,请勿错过最后的报名机会!详情参见【北京站海选参赛选手须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