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双胞胎生在不同国家 一个英格兰一个苏格兰

2013年07月03日10:03  环球网    
相差1小时却有不同国籍的两兄妹相差1小时却有不同国籍的两兄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盈库】据英国媒体6月30日报道。英国一对龙凤双胞胎出生时间相差一个多小时,却拥有不同的国籍。哥哥狄伦(Dylan Joseph Fox)出生在英格兰,而妹妹汉娜(Hannah Rose)则出生在苏格兰。

  6月30日,狄伦和汉娜满一岁了。他们的母亲唐娜(Donna Keenan)为他们的第一个生日特别准备了有国家特色的服装。28岁的唐娜在诺森伯兰郡Wooler的一个咖啡馆工作,她说:“我给汉娜买了苏格兰裙,为狄伦买了印有英国狮子图案的上衣。他们过生日要穿这两件衣服。”

  据了解,唐娜在爱人乔(Joe Fox)的母亲家比预产期早一个月分娩。当时全家人正在观看2012年欧洲杯决赛(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比赛)。母亲还没来得及去医院,狄伦就在刚赶到的医务人员的眼皮底下安全地降生在祖父母的客厅里了。因为是早产,医生们坚持要唐娜去医院生第二个宝宝。那就意味着要越过边界进入苏格兰,前往Melrose的边境总医院。因此,狄伦和汉娜生在了不同的国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