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获全球最棒工作 带高薪免费环游世界

2013年04月26日11:11  环球网    
英男子获全球最棒工作 英男子获全球最棒工作
免费游世界还带高薪 免费游世界还带高薪
幸运儿是利兹大学一名主修设计工艺的学生 幸运儿是利兹大学一名主修设计工艺的学生
工作岗位叫“水上乐园滑道体验官” 工作岗位叫“水上乐园滑道体验官”
工作内容为用6个月前往全球20个度假圣地体验水上娱乐设施 工作内容为用6个月前往全球20个度假圣地体验水上娱乐设施
作为职责的一部分,赛博表示会把他的体验在网上分享。 作为职责的一部分,赛博表示会把他的体验在网上分享。
“水上乐园滑道体验官”这一职位之前由来自利物浦的汤米·林奇担任 “水上乐园滑道体验官”这一职位之前由来自利物浦的汤米·林奇担任
前任体验官四年后转行,旅行社才发出了新的招聘广告 前任体验官四年后转行,旅行社才发出了新的招聘广告
全球知名的水上娱乐设施 全球知名的水上娱乐设施
全球知名的水上娱乐设施 全球知名的水上娱乐设施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边工作边一边旅行,几乎是所有人的梦想。如果,有家度假公司不但免费帮你安排好了全球度假路线,甚至还有19万元薪水可拿,相信很多人会欣喜若狂。英国《每日邮报》4月24日报道称,英国一名小伙子就拥有这样一份“全球最棒工作”。

  这位英国小伙名为赛博·史密斯,来自萨默塞特郡切德,今年22岁,是利兹大学一名主修设计工艺的学生。这个夏天,赛博的“梦想成真了”——他从 2000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被英国旅游公司“第一选择”(First Choice)选为“水上乐园滑道体验官”,这份工作可以拿到最高2万英镑(约19万人民币)的薪水,而他的职责是用6个月的时间里前往西班牙、土耳其、 埃及、牙买加等全球20个度假圣地体验水上娱乐设施。赛博说:“我知道自己被选中后欣喜若狂,恨不得赶紧开始这份工作。我简直不敢相信要开始环游世界了, 而且还可以凭滑水滑梯时巨大的水浪和飙升的肾上腺素来给它们打分。”作为职责的一部分,赛博表示会把他的体验在网上分享。

  据报道,“水上乐园滑道体验官”这一职位之前由来自利物浦的汤米·林奇担任,今年33岁的汤米担任体验官四年后决定“收起泳裤”转行,旅行社才发出了新的招聘广告。(实习编译:马廷姣 审稿:郭文静)

(原标题:男子获“全球最棒工作” 免费环游世界还有薪水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