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裔移民中介克扣员工薪水7.6万元被控

2013年09月05日15:14  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一名在维州经营移民[微博]中介的华裔男子,被控忽视当局警告,克扣员工薪水高达7.6万元。澳大利亚公平工作专员在联邦巡回法院向Liu Ming Pan提起了控告。

  据称,Liu Ming Pan是澳中国际教育中心(Australian Chinese Centr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的所有人。这家位于Lonsdale街的移民中介主要帮助国际学生获得签证,进入当地学校学习。

  Pan此前由于员工的举报,已经被专员警告过。然而,Pan继续克扣5名华人移民职员的薪水。从2009年4月至今,一共涉及76,186元。这些人在他的移民中介公司中从事文员和翻译的工作。

  公平工作专员称,这些人本应获得每小时16元以上的工资,附带加班费和假期福利等,然而他们却在试工期间获得9-10元的时薪,然后13.74-16元的正式工作时薪。

  公平工作专员詹姆士(Natalie James)说,基于其员工弱势的地位,将Pan告上法庭。按照公平工作法,Pan可能面临6600元至1.02万元罚款,而他的公司面临每人3.3至5.1万元罚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