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外艺术教育展参展院校:法国ECV学院

2014年02月24日16:57  新浪教育 微博   
法国ECV学院 法国ECV学院
学生在课堂上 学生在课堂上
学生在展示作品 学生在展示作品
学生在课堂创作 学生在课堂创作
学生在课堂创作2 学生在课堂创作2
虚拟现实 虚拟现实
毕业生作品-LV 毕业生作品-LV
毕业生作品-officel时装志设计 毕业生作品-officel时装志设计
毕业生作品-RUINART香槟 毕业生作品-RUINART香槟
毕业生作品-苹果电脑图标设计 毕业生作品-苹果电脑图标设计
在校生作品-爱马仕设计2 在校生作品-爱马仕设计2
学生动画作品-2D人设 学生动画作品-2D人设
学生动画作品-2D人设2 学生动画作品-2D人设2
学生动画作品-3D抠图 学生动画作品-3D抠图
学生动画作品-3D人设 学生动画作品-3D人设
学生动画作品-3D人设2 学生动画作品-3D人设2
学生动画作品-3D人设3 学生动画作品-3D人设3
学生动画作品-刺客信条 学生动画作品-刺客信条
学生动画作品-迪斯尼最喜爱奖获奖作品Piok 学生动画作品-迪斯尼最喜爱奖获奖作品Piok
学生动画作品-场景 学生动画作品-场景
学生动画作品-场景2 学生动画作品-场景2

  2014年2月22日,新浪首届海外艺术教育展在北京隆重举行,20余所海外艺术名校现场搭展接受全国艺术考生咨询。同时,海外高校代表、艺术留学[微博]海归代表、艺术留学专家也参加了与展会同时推出的高峰论坛。以下为本次参展院校法国ECV学院介绍:

  法国ECV学院始建于1984年,为一级CNCP视传类艺术设计高校(全法仅两所),提供五年制法国硕士等级教育,所授文凭《视觉传达及多媒体设计艺术总监》受法国及中国教育部认证。提供视觉传达方向专业:数码交互设计、广告设计、平面设计、动态影像设计、企业及品牌形象设计等,以及数码动画与动漫游戏设计方向专业,旨在全力培养具有独创性思维、领导国际设计团队的艺术总监及美术指导。ECV一直以教育与市场需求相结合作为首要原则,与全球1000多家国际专业设计公司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并在巴黎、波尔多、埃克斯·普罗旺斯、南特及里尔这五座法国名城拥有校区和1300多名的优秀师生,成为全法视觉传达高等教育界中规模最大,教学质量最好的一级艺术学院。

  法国ECV学院向毕业生颁发法国一级CNCP《Directeur artistique encommunication visuelle et multimédia》(视觉传达及多媒体设计艺术总监) 硕士等级文凭。该文凭受中国教育部认可,大大方便了有意学成回国就业的学子。法国ECV学院一直本着在艺术教学方面的认真和钻研精神,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模式与内容。ECV通过五年制精英式教育,培养我校生成为胜任视觉传达及动画、游戏项目设计的专业人才,并同时拥有创立设计公司和管理国际团队能力的全方面人才。

  专业:

  动画与游戏设计系(巴黎、波尔多、里尔校区)

  伴随着新数码科技的不断发展,业界需要越来越多的动画与游戏设计高端人才,而ECV为积极响应这一需求,已于十多年前设立此专业,以多年宝贵教学经验及国际精英师资,全力打造全法最优质动画与游戏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系(全法五校区均有开设)

  此金牌教育项目在ECV巴黎校区已开设近三十年,并且其特色教学策略已在其他四个校区的视觉传达教学中得已沿用与发展。学生们可根据自身需要在第三学年末,选择以下几个硕士专业课程:

  - 数码交互设计

  - 动态影像设计

  - 网站美术设计

  - 字体设计

  - 广告设计

  - 平面设计

  - 插图设计

  - 企业视觉识别设计(品牌设计与包装)

  - 出版物编辑印刷设计

  联系方式:

  学院邮政地址:Ecolede Communication Visuelle,1 rue du Dahomey 75011 Paris

  官网网址:www.ecv.fr

  官方微博:www.weibo.com/ecvfrance

  招生负责人:张善君

  联系方式:recrutement@ecv.f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