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外艺术教育展参展院校温哥华电影学校

2014年02月25日18:43  新浪教育 微博   
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校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校
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校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校
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校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校

  2014年2月22日,新浪首届海外艺术教育展在北京隆重举行,20余所海外艺术名校现场搭展接受全国艺术考生咨询。同时,海外高校代表、艺术留学[微博]海归代表、艺术留学专家也参加了与展会同时推出的高峰论坛。以下为本次参展院校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校介绍:

  加拿大最具规模的娱乐艺术专业院校,是好莱坞等众多电影公司选择人才的基地。在校学习后,毕业生将具备眼界、自信、脉络,再加上为其精心打造的专业档案或示范影片,均可助他们找得称心工作。 学校的校友中不乏获得过奥斯卡奖和艾美奖的行业翘楚,包括《指环王》、《加勒比海盗》、《纳尼亚》等大片的制作中也有该校校友的身影。

  专业:

  学校开设学制一年的VFS制作课程,课程相当密集,等于其它学院的3、4年课程,因此大部分课程的入学条件均需要学生具备相关经验。具体包括:

  - 立体动画及视觉效果

  - 电影及电视演出

  - 传统动画

  - 数码角色动画

  - 数码设计

  - 娱乐事业管理

  - 电影制作

  - 游戏设计

  - HOUDINI证书课程

  - 电影及电视造型设计

  - 视像传媒音响设计

  - 为电影、电视和互动传媒担任撰写工作

  联系方式:

  官方网址:http://vfs.edu/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