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教育频道主编彭昆介绍首届艺术展亮点

2014年02月24日18:13  新浪教育 微博   

  2014年2月22日,新浪首届海外艺术教育展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美、英、法、意等国的20余所海外艺术名校现场搭展接受全国艺术考生咨 询。同时,海外高校代表、艺术留学[微博]海归代表、艺术留学专家等10位嘉宾在展会现场举行的“艺术留学高峰论坛”上与前来咨询的300余位的家长[微博] 和考生探讨艺考留学、就业趋势等热点话题并现场答疑。以下为新浪网教育频道主编彭昆女士致辞实录:

新浪网教育频道主编彭昆新浪网教育频道主编彭昆

  彭昆:各位家长、各位学生、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

  刚才马欣提到今天是一个雾霾重重的天气,感谢大家能够在今天来到我们的活动现场。雾霾也会让更多的同学坚定自己出国留学的信心。

  首先我先介绍一下新浪教育[微博]频道和出国留学栏目。新浪教育频道2000年创立,到现在有14个年头。我在新浪教育频道大概有12年时间。新浪教育频道也是国内第一个大型的教育门户,也开创了很多国内第一报道的模式,比如高考[微博]、出国留学。出国留学栏目在2000年年初已经创立,但是2008年,当国内出国留学有一个新高潮的时候,我们这个栏目重新焕发了它的光彩。2008年以后,一个是在栏目人力的投入上累积了很多优质的编辑人才。另外,有了很多自己组织的活动,,比如做了四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去年首届出国留学展。这次为什么会做艺术展?去年我们做首届出国留学展的时候,由于很多家长和学生有这个需求,希望我们能够做一些针对性很强的展会。因为大家都知道市场上大型的展会,每年春季、秋季都有很多。小型的展会能做到相对来说比较垂直、比较深入的并不是特别多。所以,我们想在这方面做出尝试。

  这次很荣幸能够邀请到很多嘉宾,海内外一些非常有名的艺术院校,包括使馆的支持,能够举办这次活动。希望在今天这个活动上,家长和学生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也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有任何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在今天的展会和论坛上得不到解答的,我们的出国留学频道会给大家开放提问的窗口,我们有很多专家顾问,包括一些海归达人,在出国留学频道上都有自己提问的板块。希望大家支持我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