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频道主编彭昆参与移民高端访谈

2014年03月03日18:18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频道主编彭昆参与移民高端访谈新浪教育[微博]频道主编彭昆参与移民[微博]高端访谈

  新浪教育讯 2月26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4年移民机构高端访谈之“解读加拿大叫停联邦投资移民”政策在新浪总部举行。全国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解读关于加拿大政府《2014经济发展计划预算案》”、“中国申请人该如何应对加拿大移民新政”及“加拿大移民新政对国内申请人及移民行业的影响”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现场解读政策,分享加拿大投资移民最新资讯,就行业整体如何应对进行了探讨,并对申请者提出中肯建议。以下为新浪网教育主编彭昆在现场的发言实录:

  

  彭昆:很欢迎大家,各位都是行业内的大腕,每年在新浪这边,我们一块在活动上畅所欲言,探讨行业内共同一些话题。今天我先代表梅总,欢迎大家。她因为这两天身体的原因很遗憾今天没有办法参加活动。这个也是跟北京雾霾天气有关系。我们也非常抱歉,雾霾天气把大家邀请到新浪这边来。给有移民意向网友的们一些指导意见。我花两分钟时间,介绍一下我们新浪移民的栏目。到今天有接近三年时间。王颖是我们项目负责人,雷蕾是负责整个出国留学[微博]的副主编。新浪移民栏目,我们做了两届诚信移民的评选活动。第一届有大概50家机构参与,到去年已经有70多家参加到我们活动中来。另外我们做针对网友,进行的移民行业调查。在社会上引起比较大的反响。

  2014年大家看到,“移民”这个词,在最近一两个月媒体报道非常之多。最近的移民政策也是纷纷出来。这真是社会一个热点,我们相关热点话题探讨会非常之多。包括你们非常专业的评价,我们移民栏目敞开大门,希望听取大家各种各样声音。

  现在互联网一些页面呈现形式,也会把我们之前品牌活动,包括刚才提到我们热点话题都会聚在我们新版之内,大家有非常好想法,可以跟网友进行沟通和交流。《移民大家谈》视频访谈活动,去年每个季度做一次。今年我们希望在人力增加投入情况下,做更多视频访谈活动。也希望我们老总们能抽出时间来参与,共同话题的探讨。

  去年是老总参与,新浪希望邀请到更多移民意向的网友,能够参与到我们话题探讨里面来。希望私人定制话题探讨也希望跟我们联系。希望大家今天有一些真知灼见,在新浪网教育频道放大这些观点,让我们今天探讨的话题,能够得到更大社会反响度。谢谢大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