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过期:留澳生须在完成学业前办理延期

2014年03月07日14: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在澳的国际留学[微博]生被相关部门提醒,如果学生发现自己的签证在完成学业前将会过期,学生必须提前办理签证延期手续。

  为了提高及保证海外学生对于澳洲签证要求的重视程度,澳洲移民[微博]和边境保护署颁布了一项学习案例来展示给国际留学生们——其实留学生们可以简单的做到保证自己的签证不发生任何问题。

  来自印度的Shuxia申请了她的签证来就读一个能够使得她获得本科学位的捆绑式课程,她非常期待首次离开家乡在澳洲的学习生活。

  当她正在修读一门海外学生英语强化课程的时候, 她花了过多的时间来享受她澳大利亚的新生活而导致没有通过一门科目。于是,她必须就读文凭课程前重读这门英语语言课程。

  当Shuxia通过了英语强化课程的时候,她开始了高级文凭课程的学习。与此同时,Shuxia也开始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然而,这时候她意识到,她的学生签证有效期将会在她的本科课程结束前终止。

  就在她的签证过期前两个月,Shuxia登陆了移民局网站来找到相关于申请另外一张学生签证的申请表格及相关信息。她找到一个用来计算签证费用的计算器,并且她完成了一个签证申请。

  她被授予了一个过桥签证类别A,这样的话,如果她现有的学生签证到期,她就可以持有过桥签证合法的留在澳洲境内直到移民局对于她第二次的签证申请做出决定。

  在Shuxia提供了大学后一直不错的成绩文件证明后,她被授予了类别573的学生签证并且能够保证在其签证有效期内完成她的本科学位。

(原标题:在澳留学生签证过期须在完成学业前办理延期手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