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学生课堂偷偷烘焙大麻饼干被警方逮捕

2014年05月05日10:4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5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30日,美国爱荷华州“Edward Stone”中学的4名学生因在课堂上偷偷烘焙大麻饼干,被当地警方逮捕。

美中学生课堂偷偷烘焙大麻饼干被警方逮捕美中学生课堂偷偷烘焙大麻饼干被警方逮捕

  据悉,4名学生今年均13岁。4月29日,他们私下制作了一些大麻饼干,并打算在第二天的经济学课上烘焙。

  其他同学在得知此事后,向学校上级反映。随后,这4名学生被警方逮捕。事后,学校负责人Klein表扬了告密的学生,他说:“要向这些学生和他们的家长[微博]致敬,因为他们做了正确的事。”

  目前,4名学生已被释放,他们被学校开以停学处分。其中2名学生因走私大麻被起诉,另2名也面临轻罪指控。

  Klein对此表示:“如果现在严厉处罚这些孩子,那么他们在成年后可能就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这也是我们现在尽全力教育他们的原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