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加联邦经验类移民紧缺职业清单

2014年05月15日21:3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联邦经验类移民[微博]:8000配额;每类200

  国际留学[微博]生所关心的加拿大经验类移民计划(CEC)所接收的上限,则从2014年5月1日开始,重新调整为8,000个名额,以弥补过渡到“特快通道”计划之间的真空。对NOC B类职业每类配额200个申请。

  2013年11月8日,加拿大经验类移民政策曾作出重大调整,并规定由2013年11月9日起,至2014年10月31日,经验类移民配额由上一年度的1万名,上调至1万2000名。

  据日前移民部网站显示,本年度CEC批准名额已经过半,也就是说,只剩下不足6000个名额可供申请,而且时间只到10月底。而根据今天移民部长公布的新规定,从今年5月1日开始至年底,CEC接受申请的名额调整为8000宗,弥补了11月及12月的两个月真空期。有移民专家指,政府此举只为填空,并无增加CEC名额,还是按照原来每月1000个名额的标准加以安排。

  申请人已经在加拿大拥有熟练工作经验,想成为永久居民,可以通过这个类别申请移民。

  总体上限为8000人;

  其中B类的职业,每个职业上限200人;

  有六种职业不可以申请:行政人员(1221),行政助理(1241),会计技师/簿记员(1311),厨师(6322),食品服务主管(6311),和零售销售主管(6211)。

  联邦技工移民:配额5000;工种90

  而为吸纳加拿大所急需的熟练工种人员,联邦技工移民计划(FSTP)的上限也将增加至5,000宗。该计划合资格的工种,为目前所指定的90个熟练工种,每类职业配额为100。

  申请人有一个熟练的技能,可以通过这个类别申请移民。

  总体上限为5000人

  90种职业可以申请,分为以下6组,其中每个职业上限100人:

  大组72:工业,电力和建筑行业;

  大组73:维护和设备运行的交易;

  大组82:监事和国家资源,农业及相关生产技术职业;

  大组92:加工,制造和公用事业监事和中央控制操作;

  小组632:厨师和厨师;

  小组633:屠夫和面包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