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汤姆逊大学认可高考成绩

2014年06月24日18:0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姆逊大学(ThompsonRivers University, TRU)所在的甘露市 (Kamloops)距离温哥华350公里,车程3个半小时(飞机45分钟),城市人口9万。甘露市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安静祥和、民风友善的特质营造出非常适合读书的氛围。这里拥有加拿大最充足的日照时间,加拿大排名第二的户外滑雪场(Sun Peaks)和超过100个湖泊。城市旅游业,资源开采业,农牧及教育产业发达。

  汤姆逊大学(TRU)建校于1970年,是一所颁发学士、硕士、法学博士学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第一批认可的加拿大公立综合性大学(UniversityCategory)。大学占地230英亩(约1.2平方公里),现代化设施齐备。汤姆逊大学提供超过100项高等教育专业课程,在此就读的有13000名全日制学生,其中包括来自于超过85个国家的1700名国际留学[微博]生。汤姆逊大学重视在中国促进国际教育交流及培训,互动频繁。目前学校拥有600名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学生,占学生总数4.6%。

  全日制学生人数:13000人   国际生学费(本科,专科,学士后文凭,ESL):加币$7900/学期

  国际学生人数:1700人      国际生学费(硕士):加币$8760/学期

  中国学生人数:600人       学期制:3学期/年

  教职工人数:1100人        开学时间:1月、5月、9月

  汤姆逊大学(TRU)认可中国高考[微博]成绩。如果学生没有高考成绩,在报名时可以用三年高中成绩及高中毕业证书申请。该政策短期内不会有所改变。学生在报名时可用成绩和毕业证的扫描件,但在到校时必须携带原件备检。如有雅思[微博]/托福[微博]成绩,可以在报名时一起提供。建议学生在入学前6个月提交申请。

  汤姆逊大学(TRU)国际部拥有全加拿大最优秀的国际生服务团队,有超过60名专职员工为在校的1700名国际留学生提供周到的服务。学校还给学生提供了最具活力的国际生活动项目!让学生在辛苦学习之余享受到真正的放松和快乐,并从中体验到加拿大文化。

  汤姆逊大学国际学生服务品质已经成为加拿大高等教育学习的典范,并获得加拿大多项国际教育培训奖项。

  在2012加拿大全国大学生体验问卷调查(NSSE, 2012)报告中,汤姆逊大学(TRU)跟其他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公立大学中相比:

  ·  师生互动排名第一 #1 in Student-FacultyInteraction

  ·  学生服务排名第一 #1 in Supportive Campus

  ·  学术挑战排名第一 #1 in Academic Challenge

  ·  主动与协作研习排名第一#1 in Active and Collaborative Learning

  ·  高教综合体验排名第二 #2 in Enriching Educational Experience

  学位设置

  ·  硕士学位

  ·  学士学位(四年,2+2专升本)

  ·  大专证书和文凭课程(一年和两年)

  ·  大学转学课程(一年或两年)

  ·  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ESL)

  ·  大学预备课程

  专业优势

  会计、金融、教育学、旅游、自然资源管理、生物化学、护士、计算机、法学等

  学校特色

  ·  小班制教学:平均每个班级约为25-35名学生

  ·  良好的师生互动,高质量的教学

  ·  专业带薪实习机会

  ·  非华人聚居区,语言环境好

  ·  转学,升学机会

  ·  海外互换生留学机会

  ·  安全

  ·  全加拿大最好的校园体育场馆(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培训基地)

  ·  校园宿舍及饮食服务

  带薪实习教育(CO-OP)

  ·  TRU很多专业都提供带薪实习机会,获取有偿工作经验的同时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

  ·  学生可以在全职学习和全职雇佣之间选择。这些课程只有在完成了TRU大学课程50%以上才能进行。

  英语水平要求

  学术课程专业入学要求若有变化,请以官方录取专业要求为准。

雅思

托福

无语言成绩

  直接进入大学学习

  6.5 (单项不低于6.0)

  88 (单项不低于20)

  部分专业(包括商科,理科,文科,计算机等)可以有条件录取,条件是申请人需参加入学英语水平测试(English Placement Test)来确定英语水平及可选课程。

  2门英语+ 3门大学课(有学分)

  6.0 (单项不低于5.5)

  80+

  4门英语+1门大学课(有学分)

  5.5(单项不低于5.0)

  71+

  5门英语

  5.0

  61+

  如何申请

  ·   在线申请的链接:https://reg.truworld.ca/orderform.asp

  也可以直接下载申请表,填写好扫描发送到iapply@tru.ca

  ·    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www.truworld.ca/__shared/assets/international_app_form_201222676.pdf  

  ·    研究生申请:http://www.tru.ca/research/grad_studies/application.html

  校园网站

  汤姆逊大学官网:www.tru.ca

  国际学生网站:www.truworld.ca

  联系方式

  姓名:朱海清(Richard)

  职务:汤姆逊大学中国联络协调员

  电子邮件:china@tru.ca

  微博:www.weibo.com/truworld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