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学生奇葩英文作业几句话道尽人生苦短(图)

2014年07月04日10:24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7月2日消息,一名在日本支教的英文教师近日发现一份如诗般富有韵味和哲理的作业,并将该作业发布在网上,引发了网友关注。

日学生奇葩英文作业几句话道尽人生苦短日学生奇葩英文作业几句话道尽人生苦短

  据悉,这份作业缘于老师给学生出的题目:“如果你因海难被困在荒岛上,你要做什么?”该学生的回答如下:

  吾将游泳,因游泳之乐

  吾将写作,因写作之乐

  吾将打球,因打球之乐

  吾将等待死亡,因做何均是徒劳。

  如果仅看该诗的前面部分,该学生不免有炫耀之嫌,但诗的最后一句确使整个诗文得到升华。让人惊讶的是,这首诗出自一名中学生。网友对此褒贬不一,有人说他是现实主义者,有人说他是虚无主义者,还有人说他是天才。无论人们的评论如何,该学生因为诗文的深度而得到了本次作业的“优秀”,外加一枚“金星”作为鼓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