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微观察:选择游学机构到底要注意哪些

2014年09月04日18:11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家长[微博]总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近年来游学迅猛发展,国际游学价格漫天要价,亚洲地区最便宜的游学也要一万多,两周的美国团组轻则3万余元,多则不封顶,家长为了 让孩子开眼界、长见识,甚至不惜花掉半年的薪水,而这游学15天到底能给孩子带回什么?领导力?英语迅速提升?结交外国朋友?洋爸洋妈?……

  究竟该如何选择游学产品?毕竟这是一次学习、游历的经历,可能其中的一个触点就会影响孩子的将来,改变这个家庭,所以特别邀请各机构的游学项目负责人为大家解开其中的困惑。为此我们邀请了几位游学行业的老师为大家解惑:

澳际游学部执行总监 李建刚先生澳际游学部执行总监 李建刚先生

  游学可以更好的预热留学[微博]

  游学对于不论是否打算留学的孩子都会有一些帮助,游学可以让孩子增长见闻,如果孩子将来要出国,可以提前熟悉海外环境,提高英语沟通能力。

  市场中游学的产品种类非常多,从时间角度看,有两周、三周等线路,选择的时候,还是看孩子的需求,想去哪几个国家,现在游学主要目的地包括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新加坡等。澳际现在推出留学打包线路,如果将来打算让孩子出国的家长可以选择此类线路,经济又实惠。

  针对个人游学建议学生可以选择较大的机构办理,特别是签证一定要与签证老师积极的配合,到了海外多与外国老师沟通,利用自由时间去学校里进行看一看,这样有利于以后的选校。

  为了选择有保障的机构,建议大家选择有知名度的大机构,有多年夏令营经营经验的游学或其他游学产品口碑较好的机构。签署合同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一定要在签署之前明确清楚自己的权益,不要盲目签署合同,如果内容较多,可以要求拿回去研究清楚再签约。

  选择游学机构到底要注意哪些

  首先,选择一家有安全保障的机构非常重要,出行中,孩子的安全仍然是家长最关注的问题,选择的游学团需要合格、有经验的领队老师,有经验的领队老师对当地的情况比较了解,可以灵活处理突发情况,保证游学团行程的顺利进行,一款好的游学产品不仅仅是行程,更是一系列的服务,例如:签证过程中准备哪些材料、学生在出行和回团需要注意哪些等等。

  正规机构的游学产品都是先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尽量让海外的“学”和“游”相结合,满足学生在学习和游玩各个方面的需求。同时,行程安排建议不要太紧凑,学生到达一个城市才有充足的时间学习当地的文化和知识,尽量让学生的行程发挥最大的作用。

  最后,建议家长在选择游学产品的时候,不要仅关注行程时间的长短或者地点的多少,不要认为时间越长或者去越多地方的产品就是好产品。游学的真正目的在于开拓视野,享受当地生活文化,帮助学生更快的融入海外,预热留学。

文章关键词: 游学国际游学国际夏令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