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调查:你打算去海外游学吗?

2014年08月25日10:49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在假期中背起行囊出国游学,在青少年学生中日渐成为一种很“潮”的度假方式。每逢暑假,各类“游学夏令营”、“暑期看世界”、“国际游学”项目琳琅满目。家长[微博]为了让孩子开眼界、长见识,甚至不惜花掉半年的薪水,而这10-20天的游学到底能给孩子带回什么?你和你的孩子打算如何选择国际游学?为了更好地提供国际游学服务和信息,了解公众对国际游学的期望及喜好,新浪教育[微博]特别推出本期有奖调查。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互动,并请留下您的信息和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将会随机从中抽取参与调查的幸运网友,获得由新浪教育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文章关键词: 国际游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