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旋风刮到新西兰 中国留学生快闪表演

2014年11月07日10: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报道,去年,韩国神曲《江南Style》横扫世界,新西兰也不能“幸免”;而今年,从东亚刮来的神曲风,可能是来自中国的《小苹果》。

  英文先驱报5日撰文介绍了这首已经在中国红透半边天的作品,并称已经开始在新西兰冒头。上周末,一些中国留学[微博]生在新西兰奥克兰的Aotea Square,用快闪的方式演绎了一次《小苹果》。

  目前,这首筷子兄弟的神曲已经在中国的视频网站上收获超过5500万次点击。家住北岸的华人Yvonne说,听着这首歌就想跳舞,歌词也浅显易记。(编辑:王诗尧)

(原标题:《小苹果》旋风刮到新西兰 中国留学生快闪表演)

文章关键词: 小苹果旋风刮到新西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