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6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12月10日起申

2014年12月02日10:08  新闻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2016学年度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将于12月10日起申请。该奖学金的荷兰大学及专业名单目前已公布。该奖学金项目由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Nuffic)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合作办公室(Neso China)于2008年9月创立,旨在为更多优秀中国学生创造更多赴荷兰留学[微博]的机会。该项目是目前唯一只面向中国大陆申请者的项目。

  据了解,奖学金申请中有可能出现网络不稳定现象,学生要耐心等待。最好不要集中在前几天申请,以免造成网页打开过慢。申请时间的早晚不会对评选结果造成影响。申请该奖学金,院校对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语言要求各有不同,具体分数标准以申请系统中显示的为准。若申请成功后学生没有收到确认邮件,要及时查询。

文章关键词: 橙色郁金香奖学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