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公派留学生98%如期回国(图)

2014年12月05日10: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东今年截至目前共录取936人广东今年截至目前共录取936人

  昨日,广东省20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微博]宣讲会议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2013年广东省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共录取785人,2014年截至目前共录取936人,比去年增长19%。自1996年以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按期回国率保持在98%以上。

  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曹士海在会议上表示,自1996年以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共选拔16余万人出国留学,按期回国率保持在98%以上。他介绍,中国已是世界上最大的留学人员输出国。

  曹士海介绍,2014年截至目前,全国已录取各类留学人员2.04万人,全年预计录取2.3万余人。到20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规模达到2.5万人,比2014年增加17%。

文章关键词: 公派留学生回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