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女高中生参加模拟法庭 获写作冠军(图)

2014年12月05日11: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律师邓洪(左起)、荣获模拟法庭大赛大奖的女儿邓安莉,接受洛县检察长雷西及圣玛利诺学区教委张志坚祝贺。(美国《世界日报》)  律师邓洪(左起)、荣获模拟法庭大赛大奖的女儿邓安莉,接受洛县检察长雷西及圣玛利诺学区教委张志坚祝贺。(美国《世界日报》)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华裔女高中生邓安莉(Beverly Deng)在洛杉矶县近100所高中代表参加的模拟法庭大赛(Mock Trial Competition)上,荣获法庭报道写作冠军,获洛杉矶县检察长雷西(Jackie Lacey)颁奖表扬。

  雷西表示,将安排邓安莉在洛县检察官办公室公关部门实习,让她喜出望外。

  邓安莉目前就读圣玛利诺高中十年级,是该校多年来第二位荣获该项殊荣的学生。2日晚参加颁奖典礼的圣玛利诺学区华裔教委张志坚3日指出,邓安莉替该校争取到个人奖冠军,实属不易。

  律师邓洪对女儿表现与有荣焉,邓安莉在圣玛利诺高中的指导教师沛肯(Peter Paccon)表示,会好好指导邓安莉,期许她在明年3月全国竞赛争取佳绩。

  邓洪说,邓安莉从小就喜欢看书及写作,并因他常与记者打交道,过去也曾做过记者,之后担任律师等经验,令邓安莉在耳濡目染下,对结合法律及新闻的法庭记者工作颇为向往,选择参加模拟法庭大赛中的法庭报导写作竞赛。(王善言)

文章关键词: 美国华裔女生模拟法庭写作冠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