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在华韩国学生人数创新高

2014年12月08日08:18  新华社    收藏本文     

   韩国教育部7日发布的数字显示,韩国海外留学[微博]人数连续第三年减少,尤其在美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中国和菲律宾则相反,韩国留学生人数创纪录。截至今年4月,将近22万韩国学生在外留学,比去年同期下降3.3%,较人数最多的2011年减少大约4万。在新西兰、英国和澳大利亚的韩国学生降幅为65.4%、60%和58.4%;在人数最多的美国,降幅为2.1%。同期,超过6.4万韩国学生在中国学习,比2011年上升8.1%;在菲律宾的韩国学生是2011年的两倍以上。教育部一名官员说,留学人数递减的原因可能为外国高校文凭在韩国就业市场优势降低和韩国对本国毕业生需求量增加。(新华社微特稿)(惠晓霜)原标题:在华韩国学生人数创新高

文章关键词: 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