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渣留学后逆袭:中国小伙娶18岁乌克兰女神

2014年12月09日11: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
梅爱偲妻子 梅爱偲妻子
梅爱偲妻子 梅爱偲妻子
梅爱偲妻子 梅爱偲妻子
梅爱偲妻子 梅爱偲妻子
梅爱偲妻子 梅爱偲妻子
梅爱偲与妻子 梅爱偲与妻子
二人在乌克兰买3000平方米土地建房 二人在乌克兰买3000平方米土地建房

  河北小伙梅爱偲,十几年前,还是一个高考[微博]落榜的loser,然而在经历了孤独的异国求学生活、离婚等种种不顺后,如今已经迎娶乌克兰娇妻、当上公司CEO,华丽转身成为人生赢家。在女儿出生后,自己的事业也风生水起,爱偲还重拾自己喜欢摄影的爱好,成为妻子和女儿的专职摄影师。娇妻萌娃左右环绕正是很多宅男梦寐以求的生活,爱偲的家庭私房照也因此走红网络。

  关注【出国留学[微博]大讲堂】微信订阅号(xinlangliuxue2014)及 @新浪留学微博 获取更多留学相关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

  【留英小伙十年打拼成皇家特许工程师】

  【揭秘:什么课外活动能吸引国外招生官】

  【男孩全A成绩考牛津又弃读 只为圆医学梦】

出国留学大讲堂出国留学大[微博]讲堂

文章关键词: 学渣留学乌克兰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