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名大学生偷鸡后在宿舍宰杀煮食

2014年12月11日16:5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联社12月11日报道,7日,美国柏林顿警方收到一桩入室行窃的报案,三名盗窃案嫌犯居然是三名大学生。更为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他们盗窃的是一只鸡,还将鸡抱回宿舍宰杀完后吃掉。

  据悉,三名嫌疑人是佛蒙特州警官学校(University of Vermont Police)的学生,他们偷鸡的地点是一个大学生联合会,该联合会对农业和视食品工业感兴趣的学生开放。事发当天,三名学生潜入联合会房间将鸡盗窃完后,回到宿舍,将其杀宰并吃掉。随后,警方便接到了联合会成员的报案。

  据了解,奇滕登(The Chittenden County)镇检察官表示,他们不会起诉该三名学生,但该案件作为违反正义案要接受处理,而联合会主席也表示不会控告该三名学生。直到现在,警方也不明白这三名学生偷鸡的动机所在。(实习编译:余超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美国大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