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误发录取通知书 294名学生误被录

2014年12月19日09:52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又到了美国大学入学录取通知发放时间,学生们都期待自己被心怡的大学所录取,结果,真是越忙越错。美国侨报网12月17日报道称,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在15日向294名提前申请的学生发送了“欢迎入学”的入学通知书。不过,这些学生在13日就已经被列入要送交拒信的名单中。

  通常学生申请学校的提前决定程序即所谓的ED(Early Decision),可以增加被录取的几率,不过一旦决定申请提前录取,如果学校发来录取通知书,则学生必须要去该校。一旦签署,意味着做出这样的承诺:即该大学是其第一选择,如果被该学校录取,一定会报道入学。不过,这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不小心发错了邮件,将录取信发给了拟定被拒的294位学生。“令这些非常有能力同时又很勤奋的学生、尤其是致力于加入霍普金斯大学而选择了ED的学生失望,我们感到非常抱歉“,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言人奥谢表示。

  不过,霍普金斯大学在这件事情上并不“孤单”。今年二月,麻省理工学院误发给申请者们一条信息“你之所以在这个名单里,是因为你已经被MIT录取了”。但其实,是因为在设置电脑回复的时候发生了错误,才会误发这条信息。2012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向还在等待名单中的894名学生误发了录取邮件。

  据悉,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已经向这294名申请者发出了道歉信。

文章关键词: 美国大学误发通知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