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News单项榜:哪些美国大学的MBA国际生最多

2014年12月17日12:0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哪些美国大学的MBA国际生最多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有拥最高比例的学商科国际学生

  和总体的排名分开,《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单项决选榜单是一个常规的系列榜单,它将个别数据放大,希望给学生和家长[微博]提供一个寻找哪个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项目更卓越、或者哪些项目前景更广大的途径。一定要研究一下这两个排名:单项决选榜单:本科院校和单项决选榜单:研究生院,以便在研究学校的过程中发现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数据。其中一个榜单就是:拥有国际学生最多的MBA国际生。

US.News RankingU.S.News Ranking

  MAB项目一直在加强国际学生的录取力度,希望以此为他们的商学院[微博]带来真正全球化的思维。

  在10所招收最多国际学生的MBA项目里,2013年秋季这些项目里有63%的学生来自外国。这数据来自于一份年度调查,源于126所计入排名的学校提供给《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数据。相比之下, MBA项目里外国学生的平均比例只有32%。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盖瑞安德森管理学院,在这个榜单中位列榜首。78%的学生都是国际学生。去年这所学院位列第二,有74%的学生来自不同的国家。

  雪城大学的马丁·J·惠特曼管理学院,是拥有国际生比例第二高的学院。其中68%的学生来自美国之外。这比有56%学生从国外来的上一年,有显著的提高,

  一些号称有大比例国际生的学校被指定在2015年最佳商学院的“未发表排名”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给所有未发表排名统计出了数据,但是并没有发表他们。未被发表的商学院,没有提供足够的数据让《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计算出一个排名,所以也没有被报告计入考虑范围

  以下是2013年秋季,拥有最高比例全职国际学生的10所商学院

商学院(学院名)
(所在州)

全职录取人数(2013年秋天)

国际学生的百分比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安德森)

182

78.0

未发表排名

雪城大学(惠特曼管理学院)(纽约州)

75

68.0

79

伦斯勒理工学院(莱利商学院)(纽约州)

56

67.9

87

霍夫斯特拉大学
(扎布商学院) (纽约州)

107

62.6

未发表排名

特拉华大学(阿尔弗雷德勒纳商学院)

99

62.6

80

巴布森学院(奥林商学院)(马里兰州)

426

61.3

65

克拉克森大学(纽约州)

79

60.8

未发表排名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校区(兰纳特管理学院)(印第安纳州)

230

57.8

40

雷鸟商学院(亚利桑那州)

353

57.8

85

本特利大学(麦卡伦商学院)

169

55.6

96

  许多2013届商学院毕业生对他们来到商学院读书的决定是持正面态度的,他们中85%的人认为,他们所受到的教育为他们在就业市场上带来了有竞争力的优势。这个数据来自美国研究生入学管理委员会的一份报告。

  然而对于国际学生来说,工作的前景却没有那么明朗。报告指出,“外国学生通常需要特别的工作许可和签证,这让外国学生在毕业前就拿到工作的可能性较小,特别是在加拿大,拉丁美洲和美国这三个地方。”

  相关阅读

  照片:2015年最佳商学院

  给中国潜在MBA学生的3个建议

  GMAT[微博]应试技巧

(来源:U.S.News)

文章关键词: 美国大学MB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