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女为对抗校园欺凌 学会“恐怖”化妆术

2015年04月12日09: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10日报道,英国有一名少女有着超强的化妆技巧,然而推动她苦心锻炼化妆技术的动力,却不是为了把自己装扮得漂亮华丽,相反她希望通过化妆成各种恐怖妆容,发泄心中不满与痛苦的情绪。

  据报道,英国南约克郡这名14岁的女生Eve Hirst,因为小时候身型肥胖,而经常遭到同学霸凌。少女为了不被霸凌,她上学时不但经常躲在厕所,甚至因此转校,可惜被霸凌的情况一直没有好转。让她从原本快乐开朗的个性变得内向、自卑。

  2014年10月,少女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一位同样相通遭遇的彩妆师。这位彩妆师将一系列的恐怖脸部化妆视频上传,因而激起少女想学“恐怖化妆术”的决心。

  但是,少女掌握“恐怖化妆术”要领后,她赫然发现这样能把内心抑压多年的负面情绪与伤痛抒发出来,破碎的心消逝殆尽。重拾自信的她,则决定往后要以“恐怖化妆术”来对抗欺凌。

文章关键词: 恐怖化妆术校园欺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