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名日本高中生在韩国盗窃多件商品被逮捕

2015年04月12日11: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韩国警方本月10日透露,22名日本高中生兼足球俱乐部成员利用在韩参加比赛之机,在首尔市内一家购物中心里偷走了不少皮带和钱包等商品,目前已被拘捕。

  韩国警方公布的现场监控画面显示,几名穿着相同运动服的男子从商品货架上拿走了钱包等物,但之后没有任何包括画面等的证据显示他们再将货品放回。

  韩国警方还透露,这22人是今年3月27日来韩访问、并参加友谊足球赛的日本高中生,他们此次盗走的多件物品总共价值约合28万日元。

  据悉,这些人在作案后便返回日本,但韩国方面还是把监控画面等证据出示给他们所在的学校管理层,并要求嫌疑人到韩国接受进一步调查。

  目前,这些日本高中生已经向警方承认了盗窃罪行,并归还了所有赃物。韩国方面在相关搜查完成后,计划将此案交由检方进一步处理。

文章关键词: 日本高中生盗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