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岁小丫资质不凡 一路跳级上大学(图)

2015年04月16日14:44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瑞雅11岁就拿到足够学分获得高中毕业文凭瑞雅11岁就拿到足够学分获得高中毕业文凭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美国一名年仅11岁的女孩从小资质不凡,学习成绩优异,一路跳级,今年将上大学。

  从网络学校毕业

  像许多11岁的孩子一样,瑞雅·切鲁乌每天上午起床后,就洗漱着装上学,只不过她是在家里通过网络上课。

  她今年春天将从美国亚利桑纳连结学院(ACA)网络学校毕业,进入亚利桑纳州立大学主修计算机专业。 

  切鲁乌一家人住在亚利桑纳州吉尔伯特镇,而瑞雅的父母很早就知道女儿资质不凡。当她才四岁时,她家附近的一所私立学校就希望她从幼儿园跳级到三年级。

  切鲁乌夫妇对女儿年纪这么小就跳这么多级感到不安,因此在2008年为她报名上ACA一年级。

  上课无聊 需要更大挑战

  第二年春天,他们想知道女儿在公立学校环境表现如何,就在学期只剩下两个月时,让她经过考试进入高地公园小学念完四年级。 

  她的母亲说,瑞雅经常抱怨上课很无聊,连老师都注意到她需要更大的挑战,因此为她做测验,并决定她下学期应该上六年级。

  那时瑞雅才六岁,因此她的父母决定让她恢复上ACA。她经由网络课程一路念完10年级,然后开始接受能力测验,11岁就拿到足够学分获得高中毕业文凭。

  瑞雅不只聪慧好学,还会弹钢琴、唱歌、打高尔夫球、网球,社交活动也很活跃。瑞雅准备未来从事神经密码学这一行。她说:“大学会开启心智,让你看到新的学习机会和新领域。”

(原标题:一路跳级 美国11岁小丫上大学)

文章关键词: 美国天才儿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