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学教师布置新奇造句作业走红(图)

2015年04月22日08:1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截图截图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4月17日报道,近日,美国丹佛市Doull小学的三年级教师凯尔•锡沃池(Kyle Shwartz)因给学生布置新奇作业而走红网络。

  据了解,该项作业的要求是以“我希望我的老师知道”开头造句,目的是在班级里营造一种信任关系。锡沃池把一些学生的作业发布到网上后,立刻蹿红。比如,有的同学写到:“我希望老师知道我有多想我的爸爸,因为他在我3岁时就去了墨西哥,我已经有6年没见到他了。”还有同学写到:“我希望老师知道我家里没有铅笔,所以做不了作业。”

  许多其他学校的老师还效仿她的这种做法,并将收到的作业分享至网上。

  锡沃池称:“作为一个新老师,我想了解学生的生活现状,以此来确定自己应该如何更好地帮助他们,而我对他们的现状知之甚少,所以我想以这样的方式来了解情况。”

  她还称,虽然学生可以选择匿名交作业,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学生不仅愿意公开姓名,而且愿意和同学分享。(实习编译:王小益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作业造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