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最帅数学老师瞒模特身份 怕被学术界看不起

2015年04月23日09:11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核心提示:伯赛利他最近接受《时代》杂志专访坦言,其实不想让同事或学生知道他任职模特的祕密,怕因此被看轻。

  被封为“全球最帅数学老师”、拥有六块腹肌的意大利帅哥伯赛利,爆红后终于接受媒体采访,他说男模身分曝光后,“在某种程度上,我觉得满丢脸的,我想可能会被学术界的人士看不起”。据台湾东森新闻网4月22日报道,伯赛利(Pietro Boselli) 2013年开始在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教数学分析课程,长得俊俏、身材健壮的他,其实拥有该校工程学博士学位,还拿到2014年欧洲健美模特儿冠军。他从6岁就被名牌阿玛尼(ARMANI)挖掘,也一直帮各大品牌走秀。

  伯赛利被网友肉搜爆红后,Instagram追踪人数暴增到快49万人。他最近接受《时代》杂志(The Times)专访坦言,其实不想让同事或学生知道他任职模特的祕密,怕因此被看轻,所以在履历上也写“没副业”。

伯赛利的身材十分健壮。伯赛利的身材十分健壮。

  “人们问我‘为什么在照片中不穿衣服’,我说‘这是我训练的一部分’。”如今身分曝光,伯赛利受访时表示,不再遮遮掩掩,要大方做自己,“我搬来伦敦后开始去健身房,就像做任何事情一样,我很专注。我每天重训一到两次,我很开心因体格受到大家认可。”

  被问到是否“名草有主”,伯赛利坦承现在有女朋友;他也透露,打算把当模特儿赚来的钱,在伦敦开一间自己的工程顾问公司。

 

文章关键词: 最帅数学老师模特数学老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