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也可基情四射 盘点对同性恋友好的大学

2015年04月25日15:0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选自《小火炉的博客》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留学也可基情四射:盘点对同性恋友好的大学留学[微博]也可基情四射:盘点对同性恋友好的大学

  最近《小时代》四美之一的南湘被爆“出柜”一事被炒的沸沸扬扬,暂且不管郭大美女是否真的是同性恋,毕竟娱乐圈真真假假叫人傻傻分不清 楚。尽管《直弯好基友》、《断背山》等腐剧风靡中国,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大家对同性恋者的偏见或者说歧视,但是戴有色眼镜的民众亦不在少数。  如果你真是GAY或者蕾丝,哪里才是你留学的理想国度?美国评选出了最受同性恋欢迎的学校,普林斯顿、耶鲁、斯坦福都榜上有名。你要问世界上同性恋最多的大学是哪个?当属日本的同志大学啦,因为日本女人都去拍AV了,男人只能搞基了,而且人家奇葩的大学名称“同志”足以说明一切啦!

  言归正传,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热门留学国家中对同性恋有好的大学,谁说留学不可以基情四射?

  Campus Pride是美国领先的学生和校园组织机构,努力为LGBT(同性恋、双性恋、变性人)创造更加安全的校园环境。Campus Pride联合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发布了美国对同性恋、双性恋、变性人最友好的大学名单。

  卡尔顿大学

  凯斯西储大学

  康涅狄格大学

  伊萨卡学院

  麦卡里斯特学院

  欧柏林大学

  波特兰州立大学

  普林斯顿大学

  罗格斯大学

  南俄勒冈大学

  斯坦福大学

  俄亥俄州立大学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加州大学圣塔科鲁兹分校

  华盛顿州立大学

  英国的腐,由来已久而又绵延不绝。曾经英国评选过100位最著名的同性恋,哈利波特中的邓布利多、音乐大师埃尔顿约翰、跳水名将小正太戴利都是混同志圈的。英国议会下院投票以压倒多数通过同性恋婚姻合法化提案--Marriage (Same Sex Couples) Bill。腐国绝对不是吹的!

  英国同性恋权益组织“石墙”(Stonewall)发布英国唯一的与性取向有关的高校指南-友好高校指南《Gay by Degree》,共有158所英国大学接受评估,其中6所获得满分。

  卡迪夫大学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埃塞克斯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

  约克圣约翰大学

  澳大利亚高质量的教育体系、世界公认的教学水平、安全有保证的留学环境再加上优惠的移民[微博]政策吸引了众多海外学子慕名前往,除了枫叶之国的美称外,澳大利亚还被誉为“同性恋者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和其他所谓的正常人一样,在美丽的沙滩边牵手或者接吻。向往吧?

  由衷的希望同性倾向的你们拥有一段美好的留学时光! (来源:留学监理服务网)

文章关键词: 留学约克圣约翰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