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议员被赞“美得过头”(图)

2015年05月01日10: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美女议员藤川优里日本美女议员藤川优里

  据外媒27日报道,有日本“超美市议员”之称的自民党青森县八户市议员候选人藤川优里,在这次日本地方选举当中,不但再度连任,展开她的第三任期,而且也是她连续三次,以“得票数第一”的身份当选。

  藤川优里第一次参选,是在2007年,那个时候就她就得到八户市市议员最高票当选;2011年她竞选连任,还是最高票当选。在这次八户市市议员选举当中,有43人参选,结果藤川优里还是最高票当选。

  藤川优里被日本网民喻为“美过头的议员”,几年前她曾经发行首张DVD和写真集《love navi八户》,以泳装亮相推销八户的观光名胜,竟一口气登上公信排行榜偶像形象DVD部门榜首。

  据悉,身高160厘米的藤川毕业于帝京大学文学院心理系,毕业后曾在八户市的广告公司和看护老人保健设施工作,2007年4月出马竞选八户市议员。

文章关键词: 日本藤川优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