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2015年可凭高考成绩申请旧金山大学

2015年05月10日13:3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5年5月9日,美国旧金山大学今天在北京公布了一项对中国高考[微博]学子而言无疑是突破性的入学申请项目。凡是在即将来临的6月份高考中成绩优秀的中国高中学生,凭借高考成绩即可申请2015年秋季到美国旧金山大学就读。

  中国学生的申请程序只需要高考成绩以及与旧金山大学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的面试。无需其它任何申请材料和考试成绩。

  旧金山大学校长保罗▪J▪菲茨杰拉德表示:“多项研究显示SAT成绩并不能很好的预测学生进入大学学习后是否表现优异。我们也意识到很多针对中国高考的批评。但是它有一个被教育专家称为“标准参照”的优势:它能测试出学生是否能够精通一个指定的整体知识体系,以及他们是否具备刻苦学习并坚持到底的品质。”

  正是认识到高考的这一优势,旧金山大学希望能给优秀的中国学生一个能够尽快接受美国高等教育的机会,无需再多花一年的时间去准备IELTS, TOEFL 或者SAT 考试。

  旧金山大学将会在高考结束后公布符合面试条件的高考分数标准,面试将安排在成绩公布的两周之后,面试地点就在中国。

  因此,一旦面试通过,中国学生在8月份就能赴美开始他们的大学生涯。整体素质特别优异的学生同时还可以申请旧金山大学的奖学金。

  为了促进整个项目的顺利实施,旧金山大学简化了所有的申请程序,面试合格的学生将在几天内就能拿到正式的入学通知书,以便他们尽快申请签证。这样他们在2015年8月25日开学前就能顺利赴美。学校还将为这些学生预留宿舍。

美国旧金山大学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美国旧金山大学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

  旧金山大学校长保罗-J-菲茨杰拉德表示,中国高考能测试出中国学生是否能精通一个指定的整体知识体系,以及他们是否具备刻苦学习并坚持到底的能力,即使对于中国高考有不少批评的声音,它也有自己独到的优势。

  旧金山大学有“华人CEO之母”的美誉,她的工商管理专业被评为世界最优秀的150所商业学校之一。

  旧金山大学特别为这一项目开通了专门的网站www.usfca.edu/gaokao,并在北京设立了办公室,以方便中国学生和家长[微博]随时咨询和申请。

  旧金山大学北京办公室电话:(010) 8446 4615,

  联系人:Ms. AmyZhu,azhu3@usfca.edu

  Dr. Stanley Nel,nel@usfca.edu

文章关键词: 旧金山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