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捐款500万美元 资助无证移民求学

2015年06月19日10:5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中文网6月17日报道,美社交服务网站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17日宣布,他将与华裔妻子普莉希拉•陈向资助无证学习的慈善组织“美国梦奖学金计划”捐赠500万美元。

  据悉,“美国梦奖学金计划”慈善组织成立于2013年,专门为小时候和家人来到美国的“梦想生”提供奖学金。扎克伯格的捐款将主要用于帮助旧金山湾区的无证移民[微博]大学生。申请该奖学金的前提条件是16岁以前来到美国,同时对于GPA考试的成绩有要求。

  扎克伯格在其Facebook页面上表示,美国是移民建立的国家,应该欢迎到这里寻梦的勤奋与聪明的年轻人。我们也应该帮助国家的每个人发挥自己的潜能。(记者:刘洋)

文章关键词: 扎克伯克捐500万美元无证移民大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