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雇佣羊”穿过加州大学执行除草任务

2015年06月17日07:4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数百只“雇佣羊”穿过美加州大学 执行除草任务数百只“雇佣羊”穿过美加州大学 执行除草任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6月15日报道,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小山丘附近6月12日出现数百只山羊。它们在牧羊人的引领下秩序井然地通过马路的视频在网上迅速走红,短短3天点击量高达200万。

  据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解释,为避免附近杂草引发火灾,每年实验室都要雇佣山羊们来进行清除。约800头山羊在引领下按照设定路线到指定区域吃草,放羊同时降低火灾风险可谓一举两得。工作5到6周后,山羊除草工们就会转战其他工作地,继续卖力吃草。(实习编译:郭慧超 审稿:赵小侠)

文章关键词: 山羊加州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