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澳投资移民新政:明确188C后期投资要求

2015年07月07日11: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据澳大利亚澳华网报道,澳大利亚投资移民[微博]新政正式出台,业界专家进行总结性解读:

  188C:

  已有的“富豪投资移民”类别,但新政明确了该类别澳大利亚移民申请后期投资的要求:

  1.至少50万(文中均为澳元)投资到风投/私人股本基金(VC/PE),此类基金专注初创和小型非上市企业。为鼓励此类基金,政府给与此类基金免税优惠。

  2.至少150万投资到小盘股票基金,此类基金专注市值小于5亿澳元的上市或非上市企业(非上市企业不超过基金净值的20%)

  3.其余资金投资到其他基金(可投资股票、债券、优先股、可转债、商业地产)。

  该类别4年临签期间的居住要求:

  可满足以下两项中任意一项:

  主申请人每年住够40天(4年累积住够160天);或配偶每年住够180天(4年累积住够720天)。

  PIV:

  7月1日新开始实施的澳洲移民“1500万澳元超级富豪”移民签证政策,澳大利亚移民申请流程:

  PIV申请需要通过州政府推荐进而获得austrade提名。

  PIV澳大利亚移民后期投资类别:

  澳洲证券交易所上市资产;

  澳洲政府债券澳交所上市企业发行的债券;

  澳洲非上市公司澳洲商业地产;

  澳洲注册寿险公司发行的延期年金;

  州政府批准的慈善基金;

  188A和188B:

  申请条件:

  目前维持65分的打分标准。降低分数一事会择日再确认。

  对投资要求:

  维州恢复原有的创业要求,但是取消了创业时长的限制,不再要求获得188B签证后多久之内要完成创业。同时,取消了“获得188B签证后23个月内转移30万澳币到达维州”的要求。

  澳洲移民新政策888永居签证申请的要求:

  2015年7月1日后申请888永居签证时,只要夫妻双方中任意一人满足居住(创业)要求,即可成为888永居签证的主申请人。

(原标题:澳洲投资移民新政正式出台 专家进行总结性解读 )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移民投资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