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时报全球金融硕士排名 前十强法国占5席

2015年07月09日11:0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前,英国《金融时报》发布了最新一期“全球无职业经验金融硕士”排名。巴黎HEC商学院[微博]连续第五年位列该排行榜榜首,再次巩固了在金融硕士项目上积累多年的优势。排名第2位到第10位的学校依次是西班牙ESADE商学院、法国ESCP Europe商学院、西班牙IE商学院、美国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法国ESSEC商学院、法国SKEMA商学院、法国EDHEC商学院、意大利博科尼大学、瑞士圣加仑大学。这一排名的依据是毕业生的职业发展路径、项目和学校整体的国际化水平。

榜单详情榜单详情

  巴黎HEC商学院的金融硕士是一个淘汰率很高的项目,87%的学生来自海外。全球各地的教授学者为这一项目的学生教授理论基础,而来自知名企业的讲师则为学生传授实践知识和经验。巴黎HEC商学院的毕业生网络也将让学生受益匪浅。金融硕士项目的学生毕业后一般在投资银行、金融业、咨询公司和跨国企业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这一排行榜的首位之争一年比一年激烈。巴黎HEC的重要优势是鼓励学生的协调发展,以及学生之间的合作。他们在校园内建立的深厚友谊在他们毕业后转变为一个强大的校友网络。”巴黎HEC商学院金融教授、国际金融硕士项目学科主任雅克-奥利维耶说。

  巴黎HEC商学院国际金融硕士项目在国际范围内获得的巨大成功也让学校于去年9月推出了“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这一为期20月的双学院项目将金融硕士的优势和MBA的优势结合在一起。同时,巴黎HEC商学院的高管培训项目也利用学校在金融领域的优势,开设了金融硕士高管项目,专门培养目前和未来金融领域的领导者。

  巴黎HEC商学院院长韩马南索说:“金融一直是巴黎HEC商学院的一个重要学科。这一排名再次体现了我们项目的高质量和我们毕业生的成功。”

文章关键词: 金融硕士排行榜商学院金融时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