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背老婆世锦赛:上届冠军换新老婆再夺冠

2015年07月08日08:16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的冠军得主——帕维宁和他的新老婆维亚宁。(网页截图) 今年的冠军得主——帕维宁和他的新老婆维亚宁。(网页截图)
帕维宁去年和前妻欧克斯曼(Janette Oksman)夺得“世界背老婆世锦赛”冠军。(网页截图) 帕维宁去年和前妻欧克斯曼(Janette Oksman)夺得“世界背老婆世锦赛”冠军。(网页截图)
帕维宁的面部表情足以说明这个比赛多么需要力量和能力。(网页截图) 帕维宁的面部表情足以说明这个比赛多么需要力量和能力。(网页截图)
芬兰每年都会举行“背老婆世界锦标赛”,今年是第20届。(网页截图) 芬兰每年都会举行“背老婆世界锦标赛”,今年是第20届。(网页截图)
有些夫妻虽然不能以速度取胜,但他们的装扮着实吸引眼球。(网页截图) 有些夫妻虽然不能以速度取胜,但他们的装扮着实吸引眼球。(网页截图)
一对参赛选手在水中挣扎,以期赢得比赛。(网页截图) 一对参赛选手在水中挣扎,以期赢得比赛。(网页截图)
观众冒雨前来观看比赛。(网页截图) 观众冒雨前来观看比赛。(网页截图)
参赛妻子也很不容易,她们要设法保持头悬在水面上。(网页截图) 参赛妻子也很不容易,她们要设法保持头悬在水面上。(网页截图)
参赛选手头戴安全帽,保障比赛安全进行。(网页截图) 参赛选手头戴安全帽,保障比赛安全进行。(网页截图)
参赛选手头戴安全帽,保障比赛安全进行。(网页截图) 参赛选手头戴安全帽,保障比赛安全进行。(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外媒7月4日报道,第20届“背老婆世界锦标赛”当天在芬兰小镇松卡耶尔维(Sonkajarvi)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60对选手参与了角逐,冠军由去年的头奖得主帕维宁(Ville Parviainen)蝉联,不过,今年他肩上背的是新老婆。

  帕维宁与维亚宁(Sari Viljanen)以62秒的成绩夺冠,欧克斯曼称他们并没有花太多时间准备,只是减了减肥。

  该比赛为期两天,参赛“妻子”需倒挂在“丈夫”肩上,共同跑过253.5米的赛道,期间必须涉水、跨栏和短跑等,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和观众。据悉,比赛要求“妻子”的体重必须超过49公斤,年龄需在17岁以上,但也不一定非得是自己的妻子,也可以是满足条件的邻居等。

 

文章关键词: 芬兰背老婆世锦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