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生逾三分之一曾转学 学校应采取行动

2015年07月09日11: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美媒报道,一项全美范围的最新调查显示,2008年入学的大学生中,有超过三分之一都转了学。

美大学生逾三分之一曾转学美大学生逾三分之一曾转学

  据报道,在研究中的360万名美国学生中,37%的学生在2014年暑假前至少转学过一次,其中接近半数的学生转学甚至不止一次。

  研究显示,转学情况大多发生在社区大学或四年制大学,包括从四年制大学暑期转入社区大学。大学第二年是学生转学最多的时期。

  专家表示,这项研究结果很重要,因为转学对于学生未来能否取得学位起到积极或是消极的影响。

  以社区大学学生为例,他们获得越来越多转入四年制本科学校的机会,但是转学也可能意味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金钱。联邦教育官员去年曾报告说,28%的转校生不得不因为转学浪费已获得的学分。

  报道指出,专家原本以为,随着人口组成的变化,转校生所占的比例会比2012年所做的同一研究中的结果更少。但显然事实并非如此。

  专家呼吁,学校应该采取行动,让学生们的转学过程少些困难。

文章关键词: 美国大学生转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