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家庭团聚移民困难度增加 移民政策指数下滑

2015年07月16日15: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澳大利亚《澳洲日报》报道,一份全球排行榜显示,澳洲安置移民[微博]的表现有所下滑。

  澳洲在移民融合政策指数上的分数下降,主要是因为移民与家人团聚和获得永久居留权的难度增加。

  澳洲国立大学讲师金塞拉(Jessica Kinsella)参与了澳洲数据的编制。她说,虽然现在公众关心的焦点在于哪些人被禁止进入澳洲,哪些人被允许进入澳洲,但也需要关注移民政策,以提升社会凝聚力。

  金塞拉说,那些想让年迈父母移居澳洲的新移民们,可能需要等上30年的时间,除非他们愿意支付10万澳元以上的签证费用。

  “我们不能这样做。”她称。

  澳洲需要平权衡移民与家人团聚的需要,以及给医疗和福利系统带来的负担,还有祖父母一辈给托儿领域带来的资源。

  目前在38个发达国家的移民融合政策指数中,澳洲仅排第8位。

 

文章关键词: 澳家庭团聚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