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业移民EB3排期大幅倒退 移民律师谈对策

2015年07月17日10: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中文电视报道,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近日公布8月移民[微博]签证排期,针对中国公民职业移民排期大幅变动,第三类优先甚至倒退7年,近年来罕见,引起不少申请者担忧。

  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日前公布8月移民签证排期(visa bulletin),针对中国公民高学历人才职业移民第二类优先(EB2)的排期前进至2013年12月;而大学及以下学历的第三类优先(EB3)却一下从2011年倒退至2004年6月,倒退7年。

  移民律师表示,前两年EB3排期进度突进排期超过EB2,造成大量人转去申请EB3,申请者数量大增导致了排期的倒退。律师表示,近日不少申请者前来咨询,希望能够转回二类优先申请。他表示,新财年名额将于10月份发放,排期会再次变更,申请者不需要过分担忧。

  律师表示,每年国会给予亲属移民和职业移民共约100万个名额,其中职业移民占约28%,国务院签证办公室每个月都会根据申请人数进行调整,申请者应耐心等待。(郭娟)

 

文章关键词: 美国EB3移民职业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