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患癌小女孩与护士大叔举办浪漫婚礼

2015年07月24日11:22  中国青年报 微博    收藏本文     

  Abby是英国一个4岁的小女孩,她有着灿烂的笑容,足以温暖每个人的心。不幸的是,她被确诊为淋巴细胞性白血病。坚强的Abby在纽约一家儿童癌症治疗中心接受治疗的时候从不喊痛,一直特别乐观。但在她的心中,一直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英国小女孩与护士大叔的梦幻婚礼英国小女孩与护士大叔的梦幻婚礼

  Abby的护士Matt是一个帅气而又温柔的大叔,Abby对他一见倾心,每次诊疗时因为有Matt在都非常的开心。她的愿望,是能够嫁给Matt。Matt知道后非常意外,但欣然同意,他决定,在医院举行与Abby的婚礼。

  当天,医院的走廊上散满了花瓣,Abby穿着白色的裙子,带着小小的头纱,拿着粉色的花束,走向Matt,但为了防止感染,她必须戴着口罩。Matt问小Abby:你愿意让我做你的丈夫吗?Abby开心地点点头,并且拥抱了他。和普通的婚礼一样,他们交换了戒指,切了蛋糕,Abby还收到了一份新婚礼物——一辆粉红色的玩具车。“婚后”的Matt在自己博客上写道:今天,对我的小Abby以及Abby的家人来说,都是充满希望的一天。愿他们今后的日子能一直微笑面对。

(原标题:英国小女孩:与护士大叔的梦幻婚礼)

文章关键词: 患癌女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