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又出新招对付非法移民 规定须查租房者身份

2015年08月04日14: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4日报道,英国政府为对付非法移民[微博]将推出新措施,规定出租房子的房东必须先查清租房者的身份,并驱逐没有合法居留权的租户,否则就得面临牢狱之灾。

  报道称,非法移民试图从法国加来闯过英吉利海峡海底隧道进入英国的危机,已促使英国反对党不断敦促政府采取行动解决问题。

  法国警方数据显示,2日试图从加来闯关的移民约有1700人,同前几个晚上的数百人比较又显著增加。

  英国首相卡梅伦指出,非法移民经由海底隧道进入英国的情况可能会持续整个夏天。

  英国社区部长克拉克3日宣布,如果房东没有驱逐没有合法居留权的租户,或是没有在出租房子前查清租户的移民身份,将得面对五年监禁的刑罚。

  卡梅伦政府此前曾宣布,新移民法案也将纳入另一项新措施,赋予警方权力没收非法移民所赚取的收入。

 

文章关键词: 英国非法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