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移民安省提名政策微调 硕士雅思降为6分

2015年08月12日09:56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加拿大安大略省省提名政策又出现“微调”,其中的硕士毕业生部分有新变化:语言要求从“移民[微博]类雅思[微博]达到7分或法语TEF5分”改为“移民类雅思四个单科至少6分以上”。而连日来网上所传出的“本科毕业生省提名政策大改”实为谣传。

  安大略省(简称“安省”)省提名“新政策” 近日在网络疯传:“学生在安大略省完成全职本科学习,或者两年制以上的大专、一年制的研究生文凭课程。毕业以后只要拿到长期的Job offer(工作合约),无须工作经验可立即申请安省省提名。”

  羊城晚报记者翻出安省最新公布的省提名政策:有工作的国际学生必须符合两个条件:1.毕业于(或即将毕业于)加拿大公立大学或学院,拿到两年制以上的大专文凭、4年制本科学位、1年研究生文凭(需要事先有本科学位或大专文凭);2.拥有的工作符合加拿大国家职业标准NOC的O/A/B类,工作内容无需跟学习内容相关,工作需为稳定的全职工作,满足最低工资要求,需提供雇主的担保信。

  而对于硕士以上毕业生的要求则为:毕业于(或即将毕业于)加拿大公立大学的硕士、博士课程(课程长度没有要求);语言要求移民类雅思四个单科至少6分以上。

  经过仔细比对,羊城晚报记者发现,关于有工作的国际学生并非如网传那样,实为“旧政”,反而是硕士生的省提名政策有所调整。其中,对硕士毕业生语言要求略有下降:从“移民类雅思达到7分或法语TEF5分”改为“移民类雅思四个单科至少6分以上”,取消了对法语的同等认可。

  对于硕士毕业生的文凭要求,也略有改动,以前是“毕业于(或即将毕业于)加拿大公立大学的硕士课程,最低为1年的全日制学术学位课程”。

  据了解,与众多省份的省提名政策相比,安省省提名对留学[微博]生移民的要求并不高,特别是硕士毕业生,只要毕业即可申请,并且审批时间短,根据过往学生申请的经验,从申请到拿到枫叶卡,时间一般为1年左右。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安省省提名政策硕士语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