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对情侣被闪电击中 因牵手幸免于难

2015年08月12日09:5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报道,近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克莱蒙特,一对小情侣遭遇闪电袭击却毫发无伤,而这都归功于他们时刻两手相握的甜蜜行为。

  迪伦(Dylan)和 莱克西(Lexie)当时正手牵着手走在林荫路上,突然闪电来袭将其二人击倒在地。一位路人看见他们倒地后,连忙赶来帮忙。不可思议的是,两人虽有一些轻微的颤动,但身体毫发无伤。

  之后,他们询问了一位护士是否需要去医院就医,但得到的答案是不需要。不过他们还是去看了医生,想听一听医生对发生在他们身上事情的解释。对此,斯特凡•雷诺索医生(Dr Stefan Reynoso)解释道,他们两手相握疏散了进入迪伦头部的电流,使其通过莱克西的脚部导向大地,而他们也因此而得救。(实习编译:施诚 审稿:李宗泽)

文章关键词: 情侣闪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