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童自创童装品牌推服装秀 筹基金抗病魔

2015年08月17日14: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片:鲍尔在出生不久就被诊断患有肺囊状纤维化症。资料图片:鲍尔在出生不久就被诊断患有肺囊状纤维化症。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出生不久就被诊断患有肺囊状纤维化症的12岁女孩鲍尔,追求理想不畏病魔,两年前推出个人童装品牌,本周末,她还要推出大型服装秀。

  鲍尔的母亲利亚表示,女儿为了提高社会大众对于肺囊状纤维化症的认知,2013年创立名为“Rosie G”的童装品牌,希望为这个罕见疾病筹募研究经费。

  利亚说:“在工作上,12岁的她是我的老板,不过我觉得她非常有潜质。她对这项计画感到非常兴奋,朋友们为她感到高兴,作品也充满启发意义。我会全心全力帮助她完成梦想。”

  据悉,“Rosie G”童装的部分销售所得,以及本周末即将在洛杉矶举行的服装秀门票收入,都会捐给美国非营利组织肺囊状纤维化症基金会,为这项疾病寻找治疗与预防之道。

  报道称,每天都要吃药控制病情的小鲍尔表示,童装设计对象是儿童,因此重点在于材质舒适、色彩鲜艳,最受欢迎单品是印有鼓舞人心标语的背心或T恤,例如写着“保持正面思考”。

文章关键词: 美国女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