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晒奇葩“糖果”:大叔脸棒棒糖(图)

2015年08月14日08: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叔脸棒棒糖大叔脸棒棒糖

  玩具和糖果一直是孩子们的最爱,不过也有一些成人也开始用实际行动加入其中。

1 1
2 2

  据日媒报道,近日,在日本的社交媒体上兴起一种晒“糖果”的热潮,不过并不是真正的糖果,而是用一种特制的类似于橡皮泥质地的材料制作而成,各种奇葩造型纷纷登场,简直“亮瞎”观者双眼。

  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一款“大叔脸棒棒糖”,仔细看有点像是电影《哈利波特》里的“伏地魔”。其制作者还在事后特意留言问网友“是不是看起来很像能吃的糖果?”,但网友坦承回应称,“反正不会想要吃到嘴里”。

  此外,还有比较惊悚的妖怪造型“糖果”,当然也有一些可爱小动物的造型等。分享者都期待能借此展示出自己的创意,也有很多人希望能借助这种形式为自己紧张的生活减压,增添几许童趣的色彩。

文章关键词: 奇葩糖果大叔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