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大学教授左小臂“长”出耳朵(图)

2015年08月14日08:2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手臂也能长耳朵手臂也能长耳朵

  手臂也能长耳朵?别惊讶!事实上还真有这么一回事!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2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教授、行为艺术狂人史帝拉(Stelarc)在美国奇异节目《今日秀》中曝光了他左手臂前部“长”出来的耳朵,叫人看了惊讶不已。

1 1
2 2
3 3
4 4

  据悉,史帝拉左手前臂的耳朵一半是通过手术植入,一半是靠细胞自然生长而形成的,这一过程持续了将近20年的时间。照片显示,这只耳朵的外形与人类正常的耳朵无异,并且也有自己的供血系统,已经成为史帝拉身体的一部分。

  据史帝拉透露,未来,他将为这只耳朵造一只立体的耳垂,让它更加真实形象。另外,他还要为这只耳朵植入GPS定位装置并与互联网连接,让世界各地的人能够随时登陆指定网站,听到这只耳朵接收到的任何声音。(实习编译:黄浩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手臂长耳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