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少年网上直播狂吃快餐每晚赚万元(图)

2015年08月22日11:5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直播吃饭 直播吃饭
直播吃饭 直播吃饭
直播吃饭 直播吃饭
直播吃饭 直播吃饭
直播吃饭直播吃饭

  在位于首尔的家中,金宋真每晚通过直播视频与观看者聊天并且表演吃披萨、炸鸡或者中餐。但他更有名的其实是另外一个绰号“Patoo”,他是韩国网上直播视频应用软件Afreeca TV最年轻的广播员之一。

  从11岁起,金宋真每晚在一个观众面前吃东西。开始他只是因为父母在另外一座城市工作,而和他一起生活的祖父母吃饭太早,因此他想找一个一起吃饭的同伴。他有时邀请朋友和他一起吃饭,有时为了晚饭头戴金色假发,穿得像女人一样。

  其实,金宋真并不是一名有礼貌的虚拟用餐者,他经常大声打嗝,有时突然走开称他需要去趟卫生间。他经常在离开的间隙留给粉丝一些任务,比如,当他回来的时候,最后一个点击“喜欢”按钮的人将获得一份奖品。

  他说尽管他大多数的晚餐在晚上10点后才开始,然而这样的表演使他的晚餐更有规律。同时这种表演也给他带来了名人光环。人们常常在街上和他打招呼。他说:“我做了我想做的事。这也是一名广播员的额外收入。”

文章关键词: 网上直播吃饭金宋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